我的身体里活着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所以不要询问我的性别。
我是重度金属宅,喜欢金属rock以及其他各种类型的音乐不包括国内的某些音乐,深爱着二次元和2.5次元的各种事物,欢迎各种各样的二次元伙伴前来勾搭。
以下是我的本命们:
二次元:卖药郎,鼬,卡卡西,银时..........
2.5次元:平川大辅,子安武人,白井悠介,鸟海浩辅,樱井孝宏,岸尾大辅,古川慎……
三次元:黄家驹,Jon Bon Jovi,Ville Valo和鲁迅

拔牙日记day 3

于是迎来了告别吊瓶的第三天~

医生让我打两天针,所以我今天没打算去打针。今天伤口倒也不是很疼,但也许是因为没有了奥硝唑的抑制作用,还是有点隐隐作痛的感觉。而且耳根靠近腮腺的位置也隐隐作痛,不知道这是什么现象。

昨天的一顿黑鱼汤,也贯穿了今天的午餐和晚餐,于是我原本打算干掉的特仑苏只能推到明天。中午麻麻自称是做了粥,但我看那跟热的饭压根就没啥区别……于是我选择了继续吃蒸蛋糕。到了晚上,鱼已经被我爹吃的差不多廖,我原本没打算吃饭,但看着还有点汤,就寻思别浪费再吃一顿。于是晚餐是小米粥+黑鱼汤。

今天起来之后,我实在是忍无可忍于是刷了牙,说真的,养成一天刷牙两次的习惯之后,一次不刷牙还好,一天不刷牙就很难熬。今天终于刷了牙,只是比较小心,也不敢用力,更不敢把牙刷往左边里面深入,也不敢用力漱口,反正就算……象征性地刷了个牙吧,比不刷牙好一些。

然而……今天头已经有些挺不住了,我还是决定忍耐一天,明天洗头……

下午忽然发现地很脏,很多头发,于是把几天没擦过的地给擦了几遍,这点活动量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今天晚上,忽然有个人加我QQ,因为我的QQ有验证问题,一般陌生人是肯定加不进来的,我看了一眼问题的回答,卧槽,居然是相亲那个人……

哎,也不好直接拒绝,只好加了,但在分组的时候我还是陷入了犹豫……于是最后干脆放在了没有分组的那个分组里。之前我妈貌似跟他说过看了我的空间应该就能了解我的为人和喜好之类的话,于是这人大概是翻了我的空间吧,没有来打扰我。我也不记得我这种话痨究竟在空间里都发过些什么,更不知道那个人会翻到些什么,只是自己不小心注意到最近发的一条说说里算是比较委婉地透露了我的择偶标准,但愿这个人看过之后……就没有然后了吧。

以前闲聊说起相亲的时候,还想着“要是我的话就直接拒绝”之类的,但事情轮到自己身上,就会发现远远没有料想的那么简单,因为你拒绝的并不是一个人,而是很多人的好意、很多人的期待。

可即便如此,我也不可能委屈自己跟一个一丁点兴趣都提不起来的人交往、发展,行,既然要了解就了解吧,反正我是依旧不抱希望。

反正我向来都是个悲观主义者,一个人单身这么久,感觉没什么不好的。(反正我有很多“云老公”,二次元的恋爱挺美好的)

 

 

 


评论
热度(1)

© 八神13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