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体里活着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所以不要询问我的性别。
我是重度金属宅,喜欢金属rock以及其他各种类型的音乐不包括国内的某些音乐,深爱着二次元和2.5次元的各种事物,欢迎各种各样的二次元伙伴前来勾搭。
以下是我的本命们:
二次元:卖药郎,鼬,卡卡西,银时..........
2.5次元:平川大辅,子安武人,白井悠介,鸟海浩辅,樱井孝宏,岸尾大辅,古川慎……
三次元:黄家驹,Jon Bon Jovi,Ville Valo和鲁迅

拔牙日记day 5

于是来到了晚起晚睡的第五天~

啊……昨天睡得真的是太太太太晚了……导致今天起得也非常晚……其实跟昨天差不多,只是睡得太少,精神不太好。

哎,说起来实在是不应该,在这种时候还强制熬夜……这种感觉其实我也说不清是怎么回事,可能就是单纯不想睡,可能是沉迷看新闻、看八卦,反正无论是哪个因素,都不好也不健康,要改,要改的!!

今天的午餐依旧是速食汤+ 面包,还好速食汤的种类、口味很多,不用担心很快吃腻。

明天就是端午节了,然而悲催的我,不能吃粽子……因为粽子很黏,不适合现在的我吃。这大概是第一个我不能吃粽子的端午节吧,印象中是这样。虽说我也不是那么爱吃粽子,但中国的节日不都这样?只是吃一点应应景而已。反正不吃就不吃吧,少不了啥。

下午又是吃了一颗布洛芬,感觉不吃还是不行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伤口里长了肉,今天缝合线的感觉更加突出、存在感更为强烈。

晚上麻麻居然特地下楼去买了橄榄菜(其实第一天就说要买来着,结果一直拖到现在,原因是忘了……),那么晚上就可以稍微换换样了,久违地吃上了小米粥+橄榄菜,以前生病忌口的时候,基本顿顿都是这个。虽然第一次吃橄榄菜的时候感觉味道很奇怪,但吃习惯了反而觉得还挺好吃的,特别适合病人,简直是养病最佳套餐!

原本我一直以为橄榄菜是将橄榄的果肉搞下来弄成的,今天一看配料,才终于理解,原来是橄榄+菜,也就是说,平常吃的橄榄菜里,百分之八十的组成部分都是芥菜,也就是那个“菜”,而所谓的橄榄呢,是瓶子里塞的两个橄榄……可以吃的,这就是橄榄·菜= =误解多年可真是对不起了……

话说我跟橄榄菜之间还真有点故事。当年我去海南,刚到学校的时候,因为折腾了几乎整整一天没怎么睡觉,人已经要崩溃了,再加上天气炎热,第一次有种真的要垮了的感觉。这种时候也根本吃不下去东西,但如果不吃东西的话又会更虚弱,只能逼着自己吃。于是我老姨去超市里买了一瓶橄榄菜,就是很常见的那种玻璃瓶装的橄榄菜,没想到就着这个还真的有了点胃口,吃了一些橄榄菜和来时带的面包。从小到大倒是见过无数次,但真正尝到这是第一次,这样的情况下,还能吃到好吃的东西很不容易,还有种被拯救了的感觉。

今天《放学后》到了,本来是打算写完《隐秘的角落》的感想之后开始看,但显然这个计划泡汤了。

本来今天干完活时间还挺早的,可为什么就荒废了一晚上的时间呢?甚至连感想都没写成……还不是因为万恶的痒痒鼠!这不又新出了SP角色,相应的肯定要搞个巨肝无比的活动出来,和大部分时候一样,这次也是爬塔,只是依旧是每次的那副尿性,明明都是一样的爬塔活动,就是非得搞出点新幺蛾子来。我不懂,非得每次都貌似是全新的模式,让玩家一定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和精力去搞懂并适应新机制除了引起玩家反感浪费时间还有什么意义?反正活动形式大同小异,奖励也是大同小异,有什么必要非得这么折腾?你们不累吗?反正感觉玩家是身心疲惫。

明明每次瞎折腾都被玩家骂的狗血临头,但感觉策划和运营都已经有抗体了,完全不在乎,反而还变本加厉,就比如上个活动铃鹿御前的爬塔,那是什么意思?不就是来恶心玩家的吗?

也不想跟痒痒鼠对线浪费口舌了,抱怨的话也都已经说过N多次了,反正他们就是抱着“再怎么折腾这游戏都不可能黄那我就翻来覆去往死里折腾恶心死你们”这种心态来做的,玩家又何必太认真呢?认真你就输了,投入感情你就输的惨了。

其实这款游戏本身还是挺好的,除了游戏机制、运营、卡池、活动模式(特么还有啥了……)之外,像是立绘、建模、声优、原画CG、动画、预告片什么的,这些都很优秀(剧情啥的我就不说了,有些剧情其实还不错,有些就很一言难尽,再加上我也没读全,就不多说了),奈何策划和运营就是总要跟玩家对着干、拼命给玩家喂屎……策划和运营如此拼命恶心玩家的,说真的我玩的游戏里这个是头次见,明明这个游戏可以做的很好的,搞不懂他们这些骚操作的意义。

小声BB:就这样的游戏居然还有公司全盘抄我真的是服了!!!(好歹把优点抄过来缺点去掉行不行???)

所以,玩了这么多的游戏,最后我还是只能说一句:我爱方舟,希望方舟别再有过年时的那种骚操作,我真的不想跟游戏厂商策划什么的对线,玩个游戏,能一直坚持下去不容易,养出情怀来更不容易,把游戏做好,对大家都好,所以,请好好珍惜彼此。

 

 

 

 

 

 


评论

© 八神13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