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体里活着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所以不要询问我的性别。
我是重度金属宅,喜欢金属rock以及其他各种类型的音乐不包括国内的某些音乐,深爱着二次元和2.5次元的各种事物,欢迎各种各样的二次元伙伴前来勾搭。
以下是我的本命们:
二次元:卖药郎,鼬,卡卡西,银时..........
2.5次元:平川大辅,子安武人,白井悠介,鸟海浩辅,樱井孝宏,岸尾大辅,古川慎……
三次元:黄家驹,Jon Bon Jovi,Ville Valo和鲁迅

东野圭吾作品《祈祷落幕时》观影笔记








最后还有一点废话,其实这个观影笔记在我看完电影的第二天就已经写好了,之后又用了一天的时间作图,但为什么又拖了好几天才发出来呢?因为这几天我在被我忽然之间发疯又疯狂生长的最后一颗智齿折磨的欲仙欲死疯狂挠墙什么都不想做……这玩意真的是让人不能自拔!

好在打了两针之后总算是消炎止疼能爬起来了,希望这颗智齿能健康成长,快快长起来,然后我好拔了它。【一了百了,永无烦恼】

最后的最后,我要让自己好好记住,写得这种破玩意以后是万万不能用了!我就写了上面这么多字,转图片他丫的居然转不了!没那金刚钻就别揽那瓷器活,既然不能支持这么多文字的转图片那干脆就别搞这玩意,什么乱七八糟的还阉割了那么多功能……我还不如直接用WPS自己做呢,想转几张就转几张,方便得很!字很多吗?也就一万多而已,也就是我一个正常影评的字数啊【理直气壮】,这你都不支持,你还能干啥??

至于我为什么非要将文字转成图片,这其中有太多苦不堪言不能诉说的原因……(想知道我原来的几十篇文字去哪儿了吗?)汲取了诸多经验之后,我毅然决定,从那以后我在各处发的文字,只要不是小说网站,那就直接转成文字,安全,放心,方便,耶。




评论
热度(4)

© 八神13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