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体里活着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所以不要询问我的性别。
我是重度金属宅,喜欢金属rock以及其他各种类型的音乐不包括国内的某些音乐,深爱着二次元和2.5次元的各种事物,欢迎各种各样的二次元伙伴前来勾搭。
以下是我的本命们:
二次元:卖药郎,鼬,卡卡西,银时..........
2.5次元:平川大辅,子安武人,白井悠介,鸟海浩辅,樱井孝宏,岸尾大辅,古川慎……
三次元:黄家驹,Jon Bon Jovi,Ville Valo和鲁迅

拔牙日记day 4

于是来到了智齿全无的第四天~!

一想到自己一颗智齿都木有了就很兴奋是怎么肥四【doge】其实没有智齿并不意味着牙齿口腔问题全无,只是为口腔健康减轻了许多压力、拔除了潜在隐患和定时炸弹而已,但这样的作用已经非常大了。

其实原本我的口腔除了偶尔溃疡之外真的没什么大问题,比较常见的其他口腔问题都没有,虽然牙上也有几个黑点,但是问题不大。唯一让人有些苦恼的是……我发现门牙中间偏后的位置有个黑点,看上去就像卡了个菜似的……这就很烦!

都说伤筋动骨一百天,我这可是从身体里搞出去一块比较大的骨头,想要等它长平,过程还是非常漫长的,所以在这个第四天看来……似乎一点变化都没有。

今天睡过了头,感觉起来就已经直接到了4.5五天……但我心态比较好,直接安慰自己说加快点进程也好……

虽然起得晚,但竟然一点都没觉得额,于是起来之后我还是洗了个头,貌似没什么影响。但今天刷牙的时候依旧不敢漱口,只能尽量轻一些的稍微漱一下。我可很怕不小心拉扯到伤口,让原本长好的部分又被撕裂开,有多疼另说,破坏了进度很严重!(意味着我要忌口更久!!!)

今天伤口还是稍微有点疼的,但影响不大,然而这就体现了布洛芬这类止疼药的作用,吃了之后过了一段时间(大概就是药物生效的时间)真的一丁点疼痛都感受不到了。但由于今天起得晚,只吃了一片布洛芬,虽说布洛芬不是抗生素,但是药三分毒,能少吃当然还是要少吃,一片的作用时间是12小时,够用了。

今天缝合处的那个线的存在感格外强烈,只要牵动口腔里面的肌肉,就能感觉到缝合线在我的肉里动来动去……感觉有些怪异,还得再忍几天才能去医院拆线。

由于网购的速食汤已经到货,新买的面包也到货,之后我每天的每餐就可以采用最简洁方案来解决啦~直接速食汤+面包完事,中午一碗汤+一片面包后,觉得没怎么包,于是终于把几天前买的特仑苏给干了,又吃了两个蒸蛋糕。晚上则是一碗汤+两个手撕面包,这个新买的手撕面包并没有期待中的好吃,非常非常平凡……反正能吃吧。半夜饿了又加了一碗汤,速食汤是真的方便!

话说这次拔牙之后,我最常上网搜索的内容就是“拔牙之后可不可以吃XXX”,之前都是听麻麻的,但这次我决定听度娘的,发现原本以为不能吃的很多东西,其实都是可以吃的,比如鸡蛋、海带(软的)、紫菜、可乐……网络是个好东西,还是得善于使用啊。要是不能吃鸡蛋,那么这次买的速食汤就都不能喝了(因为这种速食汤的主材基本都是鸡蛋……),还好,可以吃。

除了牙之外,其实我的左耳也有些问题,不知道是怎么搞的,总像是堵着一层膜,其实之前也弄出来过两次,的确是一层很大的膜状的耳耵(似乎可以统称为这个),我也不太知道怎么形容,看起来倒是并不恶心,只是堵在耳朵里很难受,会觉得痒,而且感觉不太舒服,自己听自己的声音也明显有些奇怪,但只有左耳有这个问题,右耳完全没有。之前也是弄了好多次才偶然将那种膜状的东西弄出来,还很有可能把耳道弄伤,其实不该自己这么干的,但我总不能经常去采耳店吧?我还没有那么壕,放着不管又觉得很难受,只能自己想办法。但这一次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拔牙的影响,难受的感觉增强了,但耳朵里一碰就疼,也不是很敢弄。

由于之前不小心知道了《隐秘的角落》这部剧,评分非常高,又是悬疑侦破题材(看完之后感觉是我误会了),于是昨晚开始追。今天本来想着一边吃饭先一边看两集,结果不小心直接给看完了……昨晚看了3集,今天看了9集,追剧就是这么容易让人沉迷啊!!!

看了觉得挺好的剧和电影什么的,肯定要写个感想才对得起编剧导演和演员啊!我真的是给自己找事……明明正经事都还没做完……

但这部剧也算是让我有些收获吧,没白看。

最近想要看的剧还挺多的,除了东野圭吾“加贺恭一郎系列”打算补全,还有《上锁的房间》、《掟上今日子的备忘录》、《分身》这几个悬疑侦破题材的打算优先补完,对了,还有金田一系列,之前一口气把小熊猫主演的第一代全部看完了,松本润的第二代只看了一集,就没往下看……但这个我也是打算补完的。然后还不小心发现了小熊猫和光一一起主演的一部《人间失格》,94年的古早BL剧,还剩两集就下完了。

没想到今天那个相亲的居然主动来找我聊天(用QQ),依旧是看在家长们的面子上,我不好不理会,而且信息也是看到了马上就回复的,我觉得这也是作为陌生人之间的基本礼貌吧。我抱着“就当做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单纯了解一下”的心态,跟他聊,基本是一问一答这样,但由于我对他的兴趣不大,所以基本就是他说一句我回复一句这样。

聊了没几句之后,我发现这个人可能是真的不怎么会聊天,也不知道今天的主题和重点是什么,就试探着说了句“你可以说说你的兴趣爱好和喜好”,我觉得我这个是三合一的问题,正常人不会看不出来吧?而且正常来说就这一个问题来说可以展开无限个话题吧?过了好半天,这个人回复了一句“爱好:佛系健身”,我没有发表什么看法,自动理解为他将我的问题拆分开来回答,然而,就没有然后了。好吧,那么也不需要有然后了。

我本来就很不会跟陌生人聊天,遇到一个更不会聊天的,这聊天要如何进行下去?遇到这样的我甚至连表情和表情包都不会发了【doge】大写的尴尬 ̄□ ̄||

看来真的是话不投机半句多呢,连别人的问题不愿意认真回答一下吗?如果既然是敷衍相亲的话又何必加QQ这么认真呢?万一要拉黑的话还觉得挺尴尬的……

怕错过人家的信息显得不礼貌,我还特地看了几次手机,真的就再也没有过任何信息,那么这一次我可以认为是真正结束了吗?挺好的,那么对面的那位可以去见下一个相亲对象了。因为,原本着急相亲的也是男方家里,而我,原本就没什么打算。既然他家里比较着急,何必在我身上浪费时间呢?我可不想耽误人家的大好青春。

于是我继续一边十字绣一边追剧(正常的时候是啃鸭头的,鸭头啃多久看多久的剧,十字绣就不好控制时间了……),问题是看完了剧又看了一些人的剧评,开始干活的时候已经11点钟……我真的晕死。然后不小心点开了B站又看了一点新闻和一些视频……梁艳萍之流真是不配做人赶紧去死吧……方方之流可能是脑子有坑眼睛还不好使。然后又不小心认识了一位美国网红、“美版李佳琦”Jeffree Star,这种三观极正、婊气冲天又美得花里胡哨的网红我实在是无法……抗拒……看了两个视频就感觉已经粉上他了!感觉他不仅仅是身份跟李佳琦相似,就连素颜也跟李佳琦挺像的【doge】,不过我并不是李佳琦的粉呢。感觉似乎多看一些J姐的视频能让我变得更女一些??【doge】反正身为一个从小到大性别认同正常的我,感觉这位跨性别的男性美女要比我多一万倍的女人味,似乎应该吸收一些。

别人都需要想方设法防止刷抖音、快手耗费太多的时间,而我……则要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因为刷B站而浪费太多时间……殊途同归啊。

昨天临睡前下了山海镜花和战双帕弥什两个游戏,并不是因为我闲得慌或者太缺游戏玩,而是出于好奇,单纯的好奇。其实也是因为山海镜花这种中国风、山海经题材的游戏就很容易吸引我,但我为什么一直没玩呢?因为之前看到有人直播,感觉很像痒痒鼠,引起了我强烈的抗拒感……(实在是被痒痒鼠恶心了太久……)

说道痒痒鼠,我实在是感情复杂,又爱又恨,痒痒鼠这游戏我第一天开服的时候入坑,之后就一边玩一边骂,一边骂一边坚持着……因为那个时候还有很多小伙伴一起玩,但很快渐渐都放弃了,我也是数次产生了弃坑的想法,后来因为好不容易抽到了第一个SSR(还塔喵的是阎魔……),就勉强又坚持了一段时间。最后弃坑的爆发点是阴界之门(这个我记得特别清楚),因为不能中途出来,调整阵容的时间又短,又臭又长且奖励可笑,所以阴门这个新机制开启的第二天,我就干脆无比地弃坑了。后来荒的时候回归了一个晚上,没有抽到荒,就又弃坑了。今天忽然脑子塌了个坑又开始玩,但玩的并不是我自己内个非酋号(我玩什么游戏一开始就算再非都能慢慢转欧,只有痒痒鼠是个绝对的例外!策划司马),而是由我妈一直托管玩了很久又弃坑很久的我弟的欧皇号,但我并没有一直玩,几乎也是半弃坑状态,大部分时间还是我麻麻托管,大概只有我麻麻对这游戏是真爱吧……其实也许并不是真爱,只是需要点什么来打发时间,而这个游戏坚持的时间最久,各种机制都已经完全熟悉,不太容易放弃而已。

所以一款乍眼一看就很神似痒痒鼠的游戏,实在是很难让人产生好感。而且山海镜花这个游戏在app store里的宣传界面也非常让人迷惑(怀疑他们的市场宣传人员是不是敌方派来搞垮他们的内鬼?),可以说是一丁点的优点内容都没有凸显出来,比如,说声优阵容非常豪华,那你至少放个名单在上面吧?不得,人家就放了个宝木中阳在那儿……我不是说宝木中阳大佬不好,而是正常来说都会放个声优名单或者至少列出几个声优吧?边江大大(等诸多其他知名声优)让你给吃了?还是你们认为边江大大(等诸多其他知名声优)的名气不足以成为你们宣传的点???一个游戏如果将边江、杰大、姜大这几位之一放在宣传界面上,那我大概率会先下载下来康康再说。其次,说好了是中国风的妖怪类游戏,说真的出了怪物的名字以及声优是中国的没看出来哪儿中国风(指的是宣传的那几张画)……

再加上微博和评论里恶评如潮,导致我对这款游戏虽然强烈好奇但是也强烈抗拒,然而最后还是下载了,这是处于一种什么心理呢?大概类似于……“因为这款游戏太像痒痒鼠会勾起我许多不愉快的回忆以及绝对不会让我特别喜欢可以极大概率避免氪金同时不会投入太多感情”这样的心理吧……【doge*N】其实还是只是很好奇想进去看看而已。

反正ipad上有好几个下载了之后从来没碰过的游戏,这个下载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进去。

至于战双呢……一开始出的时候就知道,因为战斗系统看起来似乎有些像崩崩崩,而崩崩崩那样的3D战斗我是完全受不了的(会晕并且会找不到自己在哪儿),就没下。这次依旧是出于好奇,再加上顺便看到了,就下来看看。

然而一天过去了,沉迷追剧的我,两个游戏都没有碰。

一不小心又看到天亮惹,那么我早睡的愿望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实现呢??

话说之前有个很神经质的片子,里面一个蛇精病教授研究的课题是如何让人不需要睡觉(由于现在那位演员的名字让人作呕,就连人带片的名字全都屏蔽了,免得为他引流),虽然大部分人会觉得这个想法非常疯狂且神经质,但说实话,如果真的能做到,我很想试试。因为常常觉得时间不够用,而人又不能不睡觉,每天睡觉又会花费那么长的时间,我又容易沉迷睡觉,不知不觉中就浪费很多时间,如果人真的不用睡觉该多好。

今天明明没发生什么事,但一不小心还是废话了这么多。

唉,算了,我还是乖乖去睡觉吧……

一天的时间是多么的短暂。

 


评论
热度(1)

© 八神13鵺 | Powered by LOFTER